目前日期文章:201203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又家族聚餐囉(一) 因為小言恩的舅舅舅媽難得從新竹回來~ 所以我們南部的親人又聚在一起吃飯啦! 地點一樣是在貝姑家~ 貝姑煮了道芹菜炒 室內裝潢牛筋~這道真是人人都說讚的好下飯菜呢! 再來也是貝姑煮的清炒水蓮~不過 建築設計一起炒的那是什麼配菜我也不知阿!!!(更正更正...原來這個菜 是3姑炒的啦!!) 然後還有?褐藻醣膠o道香菇鑲肉是老公舉起大拇指說讚的好吃料理喔! 不太吃菇(根本是有點排斥的言恩老爹吃了都說讚你就 酒店打工知道多好吃了吧!!) 還有這道貝姑說要炒給小孩子吃的炸杏胞菇也不錯喔! 小孩子?!!...是指我們嗎??!!! 再來道還是貝姑滷 西裝外套的好吃豬腳~ 這真的沒話說啦!!! 這是人人都愛吃的香噴噴豬腳阿!!! 還有炒青菜~ 呼呼!! 貝姑妳又辛苦啦!!! 一樣各家帶1~2道菜所以老?開幕活動f也帶了道她自己說是黑白亂亂炒的養生炒蘆筍喔! 我則因為今天要提早到所以不準備放久會冷掉不好吃的料理 只好做做冷了也好吃的牛腱冷盤啦!! 可是... 結婚 急著出門也忘記淋點麻油和滷汁~ 唉!! 真是敗筆啦!! 還有這道冷了也好吃的蔥油雞喔!! 看這盤雞肉被清光光我想應該有合大家的胃口啦!! 忙著餵小孩吃飯所以沒辦法幫大家 禮服照個吃飯大合照阿!!! 可惜囉!! 但重點是ANY的爸媽有上鏡我也算是對她有交代啦!!! ............................................................ 餐後大家照上星期一樣輪流量血壓.... 房屋買賣 好像很好玩喔! 所以每星期都在量... 量的是熱熱鬧鬧沸沸揚揚阿!! 還有人連莊2星期都高到180... 要快去檢查身體喔! 餐後量血壓真是個不錯的遊戲啦! 透過這樣可以更注意自己的健康喔!! 又家族聚餐囉!(二 有巢氏房屋)  .

jk34jkxpd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INA廚房-慈湖店 TINA廚房慈湖店 也是那個偶像劇"微笑PASTA"的拍攝場景喔! 本來是想去富田花?居酒屋暽A場看看的 因為桃園很多拍 seo婚紗照都會去那裡拍啊... 不過因為冬天天?信用貸款漇雃韭N暗了 由綠光森林回來沿途又有許多花卉農場 進去晃晃?吳哥窟埬薑F些時間 該店位於慈湖附近經過富田農場後不到一分鐘 所以才臨時起意進去 租屋網看看 還不少人說~ 外觀環境看來應該也是舊的別墅改的吧.. 白色建築物..老公說重新粉刷會再更 酒店經紀美些~(老闆不捨得花錢喔..) 裡裡外外貼了不少偶像劇和美食雜誌報導的資料照片 又有分店..所以應該挺有名氣的 褐藻醣膠 過了30不太看偶像劇..所以之前不太知道這些訊息 用餐的話在室內...座位挺多的..因為有兩棟建築物 用午茶點心飲料的顧客多喜歡在 建築設計戶外 這個是戶外熱門的搖椅座位區..只有兩個喔~一進門老公和我妹就相中它 點了兩份下午茶套餐+單點飲料..花了600多吧~(要加服務費) 飲料OK不會太甜. 情趣用品.點心還好 用餐的話價格不斐... 可能是在山區吧~物資比較貴 北橫的這些新興餐廳都是這些價位 平日只營業到6點.假日到7點因為是風景區..晚了遊客也都準備回家了吧 室內設計~  .

jk34jkxpd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Mar 31 Sat 2012 06:32
  • 幻想

          幻想 昨晚與AKEY在聊電話時~ 我很慎重地~用很認真的口氣和他說:我覺得我們不能老是編輯一 房屋買賣些美食啦!! 總要換個主題嘛 術後面膜!! 例如:運動~藝文~......等等 誰知~另 辦公室出租一頭卻傳出:你還當真以為自己是總編輯阿!!哈哈哈~~~ 也對啦 訂做禮服!!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 到處探訪美食~享受美食~分享美食~PO美食資?小額信貸T及照片~這些都只是樂趣之一而已啦!! 或許~是我的平時工作壓力過大!! 導致我自己一直幻想是 節能燈具個美食編輯家或是美食探尋家咧!!! 壓根兒~不想回歸現實生活中~ 唉~說到此~ 又不由自主地~搖起我的頭 租房子來了!! 不是我有嗑藥~ 而是~ 現實生活工作中~常有一些令我無力~無奈~無助~的事情嘛!! 真的不是我不願去執行~ 而是~ 明 租屋知不可為~為何還要堅持去做????? 明知是做白工~為何還要浪費人力.物力.金錢???? 滿腦子的困惑~不懂~不解~ 不知有誰可以為我解惑??? 嗯~ 至 襯衫今仍無人可以給我解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

jk34jkxpd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部落格網友推薦的養生料理可以冬令進補台北市簡餐美食小吃餐廳御坊養 機車借款/a>生料理食補藥 襯衫膳餐廳簡餐 昨天到台北找同學,想 膠原蛋白說找個台北美食小吃來吃看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網友推 結婚西裝薦的, Rainy推薦的是:有一家 N.Y.BAGELS CAFE ,這家的BAGEL還滿 房屋貸款好吃的~ 但是,可能是太好吃了所以打電話去訂晚上七點的位置,服務人員就說價日要 婚禮佈置事先訂位, 因為台北他有四家分店所以再試另外一家,結果還是一樣, 後來想說上Yahoo生活+找找看,但 租屋是太多了,也無從找起,後來想到另一位網友欣欣之前推薦的!台北市簡餐美食小吃餐廳御坊養生料理 食補藥膳餐廳, 所以就給他上 景觀設計網查了資料, 資料來源: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0c7ec46a54566022 網友意見 (目前有 14 人發表意見)意見發表 烤肉  .

jk34jkxpd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