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 昨晚與AKEY在聊電話時~ 我很慎重地~用很認真的口氣和他說:我覺得我們不能老是編輯一 房屋買賣些美食啦!! 總要換個主題嘛 術後面膜!! 例如:運動~藝文~......等等 誰知~另 辦公室出租一頭卻傳出:你還當真以為自己是總編輯阿!!哈哈哈~~~ 也對啦 訂做禮服!!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 到處探訪美食~享受美食~分享美食~PO美食資?小額信貸T及照片~這些都只是樂趣之一而已啦!! 或許~是我的平時工作壓力過大!! 導致我自己一直幻想是 節能燈具個美食編輯家或是美食探尋家咧!!! 壓根兒~不想回歸現實生活中~ 唉~說到此~ 又不由自主地~搖起我的頭 租房子來了!! 不是我有嗑藥~ 而是~ 現實生活工作中~常有一些令我無力~無奈~無助~的事情嘛!! 真的不是我不願去執行~ 而是~ 明 租屋知不可為~為何還要堅持去做????? 明知是做白工~為何還要浪費人力.物力.金錢???? 滿腦子的困惑~不懂~不解~ 不知有誰可以為我解惑??? 嗯~ 至 襯衫今仍無人可以給我解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4jkxp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