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大年初五(去京星&三姑姑家) 2010/2/18初五這天 爸比又載我們出門拉,帶阿嬤,外公外婆還有姑婆 有巢氏房屋也有去唷 爸比帶我們去京星吃 術後面膜港式飲茶,小品茜去只一直吵著要吃花生 其它什麼?新成屋ㄓㄕY,粉好笑的小朋友耶,好料的都不吃,只要吃花生,被小品茜 房屋貸款打敗了 吃完好吃的之後,二姑姑跑去三姑姑家唱歌喝下午茶,當然愛湊熱鬧的我 也不?G2000鉯齈L囉,爸比又趕著載我去赴約,我忙的很呢 前兩天媽咪帶相機卻電池沒電,已有兩天都沒紀錄我 把?澎湖民宿琲滬髒v拍下,今天一定要開拍囉 爸比媽咪放年假,我也都跟著行程滿滿耶,每天都出門遊玩拜年 很自動自發的小品茜,不用人 酒店工作請就一直拿糖吃 現在要出門會選自己要穿的衣服,有時穿上她不愛的衣服都一直要扯下來 直到她喜歡的那件,小品茜就會點頭說 "哦 小額信貸",問她好不好,就說"好" 鬼靈精怪的 晚餐在三姑姑家,酒足飯飽後,我們就回家拉 二姑姑秀了她的好廚藝,二姑姑不管煮什麼都超好吃,跟 酒店經紀爸比一樣 但爸比是暈食主義,二姑姑煮的是素食派,完全不同的風味 今天雖然只是簡單的炒飯,卻色香味俱全,小品茜晚餐只吃這一道唷 謝謝三姑姑的招待跟二姑姑的廚藝捏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4jkxp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